Ram 1500 Revolution Concept的生产名称从商标申请中暗示

导读 今年,Stellantis将推出其Ram 1500 Revolution EV皮卡,但该品牌坚持认为它仍然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生产模型。但是,Carbuzz的精明眼

今年,Stellantis将推出其Ram 1500 Revolution EV皮卡,但该品牌坚持认为它仍然是一个概念,而不是一个生产模型。但是,Carbuzz的精明眼睛 注意到FCA US LLC申请了两个商标,其中一个称为Ram 1500 REV。第二个口号是“自由是电动的”。

没错,这可能只是一个潜在的名字;汽车制造商一直未使用的商标和专利铭牌。但是,REV命名方案巧妙地作为Ram 1500 Revolution概念绰号的延续。或者,有传言称Ram EV皮卡也将推出燃气发动机增程器变体。这是其主要竞争对手雪佛兰Silverado EV和福特F-150 Lighting所没有的。“REV”可能暗示了这种范围扩展能力。无论如何,量产Ram 1500 EV皮卡在推出时可能会在其营销中最终使用此名称和标语。

Ram 将于 5 月 2023 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300 上以概念形式展示其首款电动卡车。我们还没有细节,但我们确实知道Stellantis表示,量产车型将有350至150英里的续航里程,可能会超过福特F-320 Lightining的最大1500英里航程。Ram 2024 Revolution概念的量产版预计将于<>年向公众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