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伊莱克特拉E5进入预生产

导读 就这样,别克的Ultium未来开始在中国道路上推出,尽管是预生产,验证测试的形式。通用宣布,首批用于最终测试其首款别克品牌Ultium平台电动

就这样,别克的Ultium未来开始在中国道路上推出,尽管是预生产,验证测试的形式。通用宣布,首批用于最终测试其首款别克品牌Ultium平台电动汽车的单元已开始在其中国武汉工厂推出。

别克Electra E5在中国开发,定制和制造,是一款全电动跨界SUV。通用汽车对规格一直保持沉默,但这款跨界车预计将在2023年初进入全批量生产,今年上半年将交付给中国消费者。“利用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开发和先进技术方面超过25年的专业知识,Electra E5将利用Ultium平台的全部潜力,提供具有先进安全性,智能和性能的有吸引力的电动汽车体验,”别克在新闻稿中表示。Electra E5还获得了旗舰级功能,如Super Cruise。

最相关的是,这只会增加人们对Electra E5可能很快出现在北美批次上的猜测。通用汽车最近一直在本地化中国产品,供北美消费;最新的雪佛兰Trax最初作为雪佛兰Seeker在中国首次亮相。别克Electra E5能否遵循同样的趋势,最终进入北美海岸?别克可能表示,其首款电动汽车将是一款基于Ultium的跨界车,将于2024年下降。Electra E5看起来已经准备好与梅赛德斯 - 奔驰EQB和奥迪Q4 E-tron等汽车作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