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era展示了生产意图设计被称为Delta

导读 自2005年成立以来,Aptera可能已经采取了多种形式,但三轮太阳能电动汽车可以说是其17年任期内最接近生产的。在新年前夜,该品牌在Twitter

自2005年成立以来,Aptera可能已经采取了多种形式,但三轮太阳能电动汽车可以说是其17年任期内最接近生产的。在新年前夜,该品牌在Twitter上展示了一种名为“Delta”的设计,它称之为生产意图。

Aptera独特的三轮开轮设计仍然存在,但总体而言,设计得到了更多的改进。现在,有一个真正的内饰,有生产外观的座椅、塑料和仪表板设计。外观设计、轮裙和底盘看起来都是我们在Aptera最终推出时可以期待的。

“2023年,Aptera团队将开始系统集成,并制造各种形式的Delta车辆,用于验证和碰撞测试。一旦碰撞测试和验证阶段完成,我们将开始生产我们的发布版车辆,“Aptera在Youtube上的发布视频描述中说。有趣的是,Aptera表示,其车辆将只提供一种配置,它表示这将有助于快速启动和运行生产。

规格和更多图片要到 20 月 39 日才会出现,届时该品牌计划向所有人介绍更多关于车辆功能的信息。我们确实知道,至少从Youtube影响者和记者的几次试驾中,Aptera是一款前轮驱动的电动汽车,它有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行驶或停车时帮助补充电池。该品牌声称该车有000,<>个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