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在不久的将来削减轿跑车旅行车和AMGGT4门

导读 梅克德斯-奔驰可以说开始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即四门轿跑车,并在2000 年代中期推出了 CLS 级。然后,它并没有停止创造新的细分市场,通

梅克德斯-奔驰可以说开始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即四门轿跑车,并在2000 年代中期推出了 CLS 级。然后,它并没有停止创造新的细分市场,通过轿跑车化它拥有的几乎所有轿车和SUV车型。但是,根据Car and Driver的一份报告,许多这些车型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梅赛德斯 - 奔驰希望提高销量,利润和市场份额,并以某种方式将品牌推向更高端。对于梅赛德斯 - 奔驰来说,轿跑车,旅行车和敞篷车不是该计划的一部分。在梅赛德斯 - 奔驰生产的33种车身样式中,预计只有14种能够幸存下来。

SLC,S级轿跑车和敞篷车已经消失,但细分市场的CLS级也即将淘汰。C和E轿跑车(和敞篷车)将合并为一个分配差异的车型,AMG GT四门也将很快取消。梅赛德斯新的模块化小型车架构将使其全球生产的小型车数量从七辆减少到四辆。据报道,GLE和GLC轿跑车版本将在下一代之后消亡。到2030年,其所有旅行车型号可能会完全消亡。

相反,该品牌将向上推进,专注于订阅服务,AMG车型,并扩大其迈巴赫汽车系列。 这很聪明吗?我们会看到,Car and Driver与梅赛德斯 - 奔驰内部的消息人士进行了交谈,他们声称小批量车身样式或仅在欧洲设计良好的汽车不是该品牌未来的一部分。看起来梅赛德斯 - 奔驰的未来最终将是一款轿车,跨界车,也许是一个单独的跑车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