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erX分解了为什么银行推迟了2024年福特野马的订单

导读 肌肉车迷想知道2024 年福特野马,但正如汽车 YouTuber RacerX 指出的那样,我们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了解新车的价格和选项。Race

肌肉车迷想知道2024 年福特野马,但正如汽车 YouTuber RacerX 指出的那样,我们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了解新车的价格和选项。RacerX内容频道这一期的目的是了解福特的情况,因为很明显,订购新野马的能力正在被推迟,到目前为止,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延迟。

因此,通过一些猜测并查看我们目前所知道的情况,我们的主持人试图阐明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您何时能够订购福特最新的肌肉车。

RacerX 站在他的 S550 福特野马前,让我们了解了迄今为止的情节:2024 年福特野马订单银行将于 14 月 24 日开业,然后日期被推迟到 <> 日,现在订单银行将开放的当前日期未知。

他认为野马需要几周而不是几个月的时间才能被推迟,他不相信福特认为这辆车有问题。这很可能是由于进一步的问题,可能包括供应链问题、定价修改或在福特开放订单银行之前可能需要更改的任何事项。

由于不是一个而是两次延迟,这辆车是目前最受期待的汽车之一,但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到达热切的客户,最早可能会在 2023 年夏天到达。但是,这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