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的年度汽车决赛入围者

导读 Old Mutual Insure 是 2023 年南非年度汽车 (Coty) 的赞助商,许多来自南非移动记者协会 (SAGMJ) 的评委即将对这 21 名决赛入围

Old Mutual Insure 是 2023 年南非年度汽车 (Coty) 的赞助商,许多来自南非移动记者协会 (SAGMJ) 的评委即将对这 21 名决赛入围者进行一系列严格的测试,这些测试将最终决出胜负。

“祝贺我们的前 21 名决赛选手!所有这些车辆都已被证明是出色的竞争者,我们期待着看到哪辆当之无愧的车辆将夺得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桂冠,以及类别获胜者将是谁,”董事总经理 Garth Napier 说老相互保险。

“2023 年科蒂决赛入围者展示了为提供最佳移动解决方案而进行的尖端创新和激烈竞争。这些决赛入围者是南非的佼佼者,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谁能脱颖而出,”2023 科蒂委员会主席 Mabuyane Mabuza 补充道。

经过激烈的讨论,Coty 委员会和 SAGMJ 执行委员会一致同意,不采用得分最高的 12 辆汽车,而是采用分数截止,目的是在不偏袒类别的情况下包括更广泛的决赛入围者。“团队考虑了几个选项,但一旦提出了比分限制的建议,它就变得有意义了。它平衡了竞争环境,”Mabuza 说。

“半决赛小组的竞争非常激烈,几位强有力的竞争者以微弱优势无缘决赛。今年的入围品牌包括更多的品牌选择,使比赛更加精彩。科蒂委员会对最后一轮的车辆选择感到满意,并预计我们的专家评审团将做出艰难的决定,”Mabuza 说。

汽车爱好者的选择(公众投票)今年将再次举行。留意社交媒体上每个决赛入围者的帖子,并确保通过喜欢你最喜欢的来投票。点赞最多的决赛选手将成为获胜车辆,三名幸运选民将赢得由 Old Mutual Insure 和 SAGMJ 赞助的越野驾驶课程。

“2023 年市委员会祝所有竞争者好运。SA 年度汽车竞赛的类别获胜者和总获胜者将于 6 月 1 日公布,”Mabuza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