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的摩托车销量在增加

导读 摩托车销量正在上升。这令人感到意外吗?燃料价格继续上涨,消费者正在寻找替代交通方式。摩托车进口商和分销商协会 (AMID) 全国主任阿诺

摩托车销量正在上升。这令人感到意外吗?燃料价格继续上涨,消费者正在寻找替代交通方式。

摩托车进口商和分销商协会 (AMID) 全国主任阿诺德·奥利维尔 (Arnold Olivier) 表示,2022 年 12 月的摩托车销量比 2021 年 12 月增长了 18.4%,这甚至远高于 Covid 之前的销量。

电子商务以及对送货自行车和踏板车的需求增长了 29.5%。价格较高的 500cc+ 休闲细分市场下降了 10%,而 500cc 以下的休闲细分市场增长了 39%。同样属于休闲细分市场的越野摩托车销量下降了 12.3%。

四边形市场下降了 4%。库存短缺也导致了这种下降。

电动两轮和三轮摩托车年销量不到150辆,却增长了135%。这表明人们对电动汽车的兴趣不断增加。

尚无 2022 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二手摩托车销售统计数据,但预计会下降。从六年的时间来看,年二手车销量保持在大约每年 45,000 辆的水平,这使得 2022 年或多或少符合预期。

因此,2022 年的销售业绩在某些方面非常好,但在其他方面却令人失望,但进口商仍然乐观地认为,这种增长模式将在 2023 年及以后继续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