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 LZ遇到他见过的最狂野的车辆之一

导读 Adam LZ和 BoostedBoiz 的热门 YouTube 频道总共拥有近 500 万订阅者。他们的内容获得了大量的浏览量,但当他们都出现在 Adam 频

Adam LZ和 BoostedBoiz 的热门 YouTube 频道总共拥有近 500 万订阅者。他们的内容获得了大量的浏览量,但当他们都出现在 Adam 频道的最新版本中时,这是一种特殊的享受。

凯尔 (Kyle) 已经前往佛罗里达州的 LZ 大院,并带来了一些野外车辆。特别是他的一辆跑车将成为任何视频中的亮点。这是 Kyle 的增强版橙色本田NSX。不仅如此,他还带来了一辆用购物车制成的手推车,他们在院子里四处乱转。

来自 BoostedBoiz 的 Kyle 正在参观 Adam 的大院,他带来了几辆高性能车辆。他的第一代本田 NSX从三菱 Evos中脱颖而出,但在运输这款经过大量改装的 JDM 时遇到了问题。本田从 1990 年到 2005 年制造了这款超级跑车,它是全世界许多 JDM 爱好者的梦想之车。

作为标准,它是一个速度恶魔,但凯尔已经修改了这个模型,并打算很快在四分之一英里的跑道上释放它。随着轨道的修改,当他们试图将它开上斜坡进入运输卡车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问题。

本田 NSX输出的功率如此之大,由于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后部的重量使其在起飞时可以拉动前轮离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Kyle 在前部安装了一个激光高度传感器,如果前部开始抬起,它会告诉 ECU 切断电源。不幸的是,对于卡车司机来说,这意味着当他试图将汽车开上坡道时,汽车一直在熄火。最终,他们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并装载了经典的JDM汽车。

像 Kyle 的改装本田 NSX很少抢风头,但在此视频中,真正的明星是卡丁车。好吧,不仅仅是任何旧的卡丁车。这最初是一辆废弃的购物卡丁车,位于滑板道上,Kyle 将其带到他的车间,并改装成安装了 200cc ATV 电机的五速卡丁车。这是在大院测试过的最疯狂的车辆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