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经典丰田Previa小型货车的原因

导读 所有 90 年代的孩子都团结起来,因为现在是谈论小型货车的时候了,我们都是在上学或拼车的朋友中长大的。而今天,我们正处于现代跨界车和

所有 90 年代的孩子都团结起来,因为现在是谈论小型货车的时候了,我们都是在上学或拼车的朋友中长大的。而今天,我们正处于现代跨界车和 SUV 的时代,小型货车主导了 90年代。这些车辆宽敞、用途广泛,可以做任何事情,从买杂货到召集孩子的足球队训练。道路上最受欢迎的小型货车之一是丰田Previa,因为似乎每两个家庭都拥有一辆。然而,Previa 不仅仅是一款简单的普通小型货车。事实上,它是汽车历史上最特别的车辆之一。

毕竟,这是一款来自丰田的中置发动机汽车,不仅配备了全轮驱动动力总成,还配备了增压器!即使在今天,这样的组合也几乎不可能实现,丰田在 1990 年通过小型货车实现了这一目标。Previa 小型货车的历史相当有趣,日本品牌的载人运输车如何使用增压器领带进入车辆​​的核心方面,即其宽敞的内部空间。本着这种精神,我们喜欢经典的丰田 Previa 小型货车的方面。

只有一辆车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配备全轮驱动和增压器。从 1994 年开始,这种奇妙而独特的组合仅在丰田 Previa 小型货车上可用。货车本身于 1990 年进入美国市场,最初的标准配置是后轮驱动和 135 马力的 4 缸发动机。

尽管世界普遍认为 Previa 是一款中置发动机汽车,但它实际上是前置发动机。然而,发动机放置在车内的距离太远以至于它位于车轴之间,从而使汽车成为中置发动机汽车。到 1994 年,Previa 无法在动力方面与克莱斯勒的竞争对手竞争,这就是为什么丰田为该车配备了一个下线的罗茨增压器。

日本汽车制造商以其可靠可靠的机器而著称,丰田汽车尤为如此。该品牌一直以其著名的发动机给汽车界留下深刻印象。

同样,丰田 Previa 也配备了可靠的发动机,带或不带增压器。Previa 的所有型号,从 1990 年到 1999 年,都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可靠性和性能,今天您在市场上找到的几乎每一款型号的里程表上都拥有大约 150,000 到超过 200,000 英里。

丰田的 Previa 小型货车是市场上最宽敞的货车之一,这是推动其销售的一个非常强大的因素。然而,这个空间是以其中置引擎布局为代价的。由于其位于货车下方,Previa 的发动机必须小得多,这导致 2.4 升 I4 气缸成为唯一合乎逻辑的选择。

可悲的是,在投放市场四年后,丰田意识到 Previa 缺乏动力。因此,该品牌为货车配备了 Roots 增压器,将其功率提升至 158 马力。这就是帮助 Previa 在当时与克莱斯勒 Town and Country 和Plymouth Voyager等竞争对手保持一致的原因。

当时称丰田普瑞维亚的设计两极分化是轻描淡写的说法。市场上大多数厢式货车采用传统的四四方方的小型货车设计,而丰田 Previa 则具有截然不同且独特的造型。

丰田 Previa 的曲线和空气动力学外形赋予小型货车相当未来主义和创新的外观,这也是其最特别的功能之一。即使在今天,这辆货车看起来也不像是过去时代在路上行驶的廉价旧货车。

由于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丰田 Previa 小型货车拥有大量的内部空间。在空间方面,当时没有其他竞争对手能与 Previa 相提并论。

此外,丰田还为货车配备了一个相当舒适和多功能的空间,使车厢不仅宽敞,而且在当时感觉豪华舒适。

丰田 Previa 较小的发动机无法匹配其同时代产品的功率输出。因此,丰田从 1994 年开始在丰田 Previa 的 2.4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中采用增压器。

这种较小但增压的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158 马力,这为其提供了所需的功率增加。然而,尽管有增压器,Previa 从未成为耗油量大的货车。克莱斯勒的Town And Country在市区返回 15 MPG,在高速公路返回 21 MPG(合计 17 MPG),Previa分别交付 16 MPG 和 20 MP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