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使用的劣质材料

导读 福特、梅赛德斯-奔驰和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热衷于突破汽车制造材料的界限。多年来,这个创新行业在追求终极车辆的过程中引入了范围广泛的替

福特、梅赛德斯-奔驰和特斯拉等汽车制造商热衷于突破汽车制造材料的界限。多年来,这个创新行业在追求终极车辆的过程中引入了范围广泛的替代品。然而,尽管有些已被证明是成功的,但有些却是彻头彻尾的糟糕和灾难性的。从植物性材料和大米等试验品到回收服装,非常规决策的清单比您想象的要长。

另一方面,好的实验,例如大众 ID Buzz 中的回收材料,证明了可持续性是可能的。我们探讨了制造汽车所用材料的优劣。请继续关注我们,我们将重点介绍汽车制造商在汽车中使用的八种劣质材料,以及目前仍在使用的两种材料。

1939 年,在纽约的全球博览会上揭开了庞蒂亚克“幽灵汽车”的面纱,见证了它的首款透明汽车。多亏了有机玻璃,这个奇迹才成为可能。

然而,所有的兴奋和希望都在失望中消退,因为这种材料的脆弱性和缺乏耐用性让制造商争先恐后地寻找替代品。事实证明,感知到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只是表演而已,这对业内人士来说是一个关于材料选择的警示故事。

谈到这种糟糕的材料,当汽车制造商对这种坚固的棉经面纺织品进行测试时,实验以灾难告终。牛仔布的统治时间比预期的要短;在汽车内饰中短暂出现后,这种材料并没有在选项名单中持续很长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