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通用汽车要在2023年投资9.18亿美元制造耗油量大的V8发动机

导读 虽然为增加产量而进行的现金投资在汽车行业绝对是司空见惯,但通用汽车的最新公告与当前的现金注入计划背道而驰。到2023 年,制造商的目标

虽然为增加产量而进行的现金投资在汽车行业绝对是司空见惯,但通用汽车的最新公告与当前的现金注入计划背道而驰。到2023 年,制造商的目标是注资 9.18 亿美元用于开发和建造新型 V8 发动机。

如果您经常阅读汽车内容,就会知道在过去 5 年左右的时间里,电力传动系统的发展一直占据着头条新闻。所有的齿轮箱都会同意,V8 发动机在下一代发动机上继续存在的消息是我们都很高兴看到的,即使它必须受到排放和噪音法规的限制。

随着世界将注意力转向电动汽车,很容易忘记多年来 V8 发动机对我们的好处。我们不确定新引擎将以何种形式出现。但是,我们所知道的是,通用汽车并没有把所有的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并且将会有更多来自凯迪拉克、雪佛兰和GMC的 V8 动力“老式”汽车和卡车。这笔投资还将用于电动汽车零部件的开发。让我们来看看这笔近百亿美元的投资对通用汽车来说意味着什么。

通用汽车位于密歇根州弗林特的总部传出消息称,该公司将斥资 9.18 亿美元开发其第六代小型 V8 发动机及其电动汽车的一系列组件。就目前而言,通用汽车有两款 V8 发动机在使用,一款 5.3L 和一款 6.2L,它们都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他们还有一些仍在生产的柴油发动机,据说在实施新的变化时会继续生产。

这笔投资无疑将用于开发一套发动机来取代这些 V8 发动机。如果有人要制造新的 V8,那一定是通用汽车。他们的许多畅销产品都依赖于 V8 发动机的动力,并且由于需要用于牵引或长途运输而无法用电动机代替。这意味着耗油量大的 V8 发动机可能获得了救命稻草。

通用汽车的 V8 动力皮卡车将延续到下一代。新动力总成的细节尚未公布。然而,我们可以期待 V8 动力和混合动力发动机的混合,以帮助实现范围和排放法规成为通用汽车的方式。无论发生什么,我们从历史中知道通用汽车有能力制造世界上最好的 V8 发动机。

通用汽车全球制造和可持续发展执行副总裁杰拉尔德约翰逊表示,该品牌正在“准备四个美国工厂来制造通用汽车的第六代小型 V-8 发动机这些投资,加上我们团队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Flint、Bay City、Rochester 和 Defiance 将使我们能够打造世界一流的产品”。就在去年,通用汽车还宣布了一项新设施,以建立一个新的先进电池实验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