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传言称BrezzaCNG可以选择6速自动变速器

导读 MarutiSuzuki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Brezza CNG。自 2021 年以来,CNG 版本的 Brezza 一直在新闻中出现。这辆车在汽车博

MarutiSuzuki 在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Brezza CNG。

自 2021 年以来,CNG 版本的 Brezza 一直在新闻中出现。这辆车在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在外观上,Brezza CNG 看起来与汽油版相同。展示车采用哑光蓝色喷漆,配以钢琴黑装饰和双色合金轮毂。它身上的任何地方都没有 CNG 徽章。CNG 罐安装在行李箱中。

Brezza CNG 可能由经过校准以使用 CNG 运行的 1.5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当使用汽油运行时,该发动机产生 104 BHP 和 138 Nm,但是,使用压缩天然气时,预计总输出会略有下降。

有传言称 Brezza CNG 可以选择 6 速自动变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