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AY紧凑型SUV将推出电动和汽油版

导读 起亚正在为全球市场开发一款全新的入门级电动跨界车(代号:AY)。据说全电动版本将于 2025 年在印度上市销售。然而,一份新报告显示这款紧

起亚正在为全球市场开发一款全新的入门级电动跨界车(代号:AY)。据说全电动版本将于 2025 年在印度上市销售。然而,一份新报告显示这款紧凑型 SUV 还将配备汽油动力总成。

起亚 AY 将是一款低于 4 米的 SUV,预计将在该品牌的产品线中定位于 Sonet 和 Seltos 之间。报告显示 AY 将比 Sonet 更宽敞,提供更好的腿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起亚 AY 将提供汽油版和电动版。据说前者使用 1.0 升涡轮增压汽油装置为前轮提供动力。更高的变体可以获得后置电动机,有效地使其成为全轮驱动。

起亚AY紧凑型SUV的汽油版预计将在该车型的整体销量中占据更高的份额。该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每年销售 10 万辆,其中 80% 是汽油版。

最近有关起亚 AY 的报道基于通过公司渠道获得的信息。起亚既没有证实也没有否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