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Thar 4x2变体细节在发布前泄露

导读 Mahindra 可能会在本月推出 Thar 的入门级 2WD 版本,并且变体详细信息已经在网上泄露。根据泄露的数据,Thar 2WD 将提供两种变体:

Mahindra 可能会在本月推出 Thar 的入门级 2WD 版本,并且变体详细信息已经在网上泄露。

根据泄露的数据,Thar 2WD 将提供两种变体:柴油 MT 和汽油 AT,硬顶作为标准配置提供。这款 SUV 将配备 18 英寸合金轮毂、电动 ORVM、雾灯、黑色保险杠和外部模压脚踏板。

在内部,Thar 4x2 系列将配备带有车顶扬声器、巡航控制和 ESP 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等功能。

Thar 4x2 将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其中包括一台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机,可产生 150 匹马力和 320 牛米的扭矩,将配备 6 速自动变速箱和一台 1.5 升柴油机,可产生 117 匹马力和 300 牛米的扭矩。后者将配备 6 速手动变速箱。

Mahindra 将提供两种新颜色选项的 Thar 4x2:珠穆朗玛峰白和炽热青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