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 Baleno获得无线AppleCarPlay和安卓Auto

导读 MarutiSuzuki为 Baleno 的 SmartPlay Pro+ 信息娱乐系统推出了软件更新。无线 (OTA) 更新可用于 Baleno 的 Zeta 和 Alpha 变

MarutiSuzuki为 Baleno 的 SmartPlay Pro+ 信息娱乐系统推出了软件更新。

无线 (OTA) 更新可用于 Baleno 的 Zeta 和 Alpha 变体。它增加了新功能,例如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平视显示器和 MID 的逐向导航。

今年早些时候,Maruti Suzuki 通过 OTA 更新在 Brezza 上引入了相同的功能。将来可以在更多型号上提供这些功能。

Maruti Suzuki Baleno 搭载 1.2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8 BHP 和 113 Nm 的扭矩。它配备了 5 速手动或 AM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