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

导读 按销量计算,现代汽车现已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丰田和大众汽车。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自 55 年前成立以来首次击败了通用汽车和

按销量计算,现代汽车现已成为世界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仅次于丰田和大众汽车。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自 55 年前成立以来首次击败了通用汽车和 Stellantis 等公司。

虽然该公司的增长在 2020 年停滞不前,但现代汽车在 2021 年强势回归,其产销量大幅增长。它在全球的销量为 660 万辆,其中大众汽车销量为 890 万辆,丰田汽车销量为 1050 万辆。

尽管现代与其竞争对手丰田仍相去甚远,但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有望在 2022 年进一步提高销量。虽然今年的销量尚未统计,但有报道称现代的收入有望比丰田高出 21%。它在 2021 年做到了——在主要汽车制造商中平均增长率最高。

现代汽车的增长也可以归因于其在北美的日益普及。、加拿大和墨西哥市场占现代汽车去年总销售额的 21%,高于其本土市场的 17%。

报告表明,据说这种受欢迎程度会进一步上升。现代汽车目前正在寻求投资数十亿美元,因为该公司计划在建立一个新的电动汽车工厂。据说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也在竞相取代福特成为第二大电动汽车品牌,仅次于特斯拉。

该公司还凭借其 Genesis 车型与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等更高端/豪华品牌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