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Baleno Cross和Jimny 5门车型发布时间表揭晓

导读 Maruti Suzuki 将在即将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包括 Baleno Cross(代号:YTB)和期待已久的 Jimny 5 门车

Maruti Suzuki 将在即将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推出两款新车型。其中包括 Baleno Cross(代号:YTB)和期待已久的 Jimny 5 门车型。一份新报告现在阐明了他们的预期发布时间表。

报道称,班尼路Cross可能会在明年4月上市,而吉姆尼5门版可能会在8月上市。两种型号都将通过该品牌的 Nexa 零售网络销售。

Maruti YTB 是一款基于 Baleno 的硬壳跨界车。它可以由早先在 Baleno RS 中提供的 BoosterJet 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较低的型号可以使用 Baleno 的 1.2 升装置。

Jimny 5 门将 与 Mahindra Thar 和 Force Gurkha 竞争。据说这款生活方式 SUV 将使用 K15B 汽油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而不是更新的 K15C 单元。该发动机将搭配 5 速手动或 4 速自动以及铃木的 All Grip Pro 全轮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