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CE 04电动滑板车在市场展出

导读 BMW Motorrad 在展示了其极具未来感的 CE 04 电动踏板车。BMW CE 04 具有引人注目的双色调车身,前裙板装有 LED 大灯和扁平的一

BMW Motorrad 在展示了其极具未来感的 CE 04 电动踏板车。

BMW CE 04 具有引人注目的双色调车身,前裙板装有 LED 大灯和扁平的一体式座椅。

CE 04 由液冷式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该电机在 4,900 rpm 时可产生 41.4 BHP,在 1,500 rpm 时可产生 61 Nm。0-50km/h加速仅需2.6秒,最高时速120km/h。

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组提供动力,最大续航里程为 129 公里(WMTC 循环)。4小时20分钟即可充满100%。快速充电器可在 1 小时 40 分钟内为电池充满电。

CE 04 配备伸缩式前叉悬架和侧装式后单减震器,而制动任务则由两端由 ABS 支持的圆盘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