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鲁蒂Suzuki在德里展示WagonR Flex燃料原型

导读 Maruti Suzuki 在新德里的 SIAM 乙醇技术展览会上展示了基于 WagonR 的灵活燃料原型。Maruti WagonR Flex-fuel 据说是印度第一个

Maruti Suzuki 在新德里的 SIAM 乙醇技术展览会上展示了基于 WagonR 的灵活燃料原型。

Maruti WagonR Flex-fuel 据说是印度第一个可以使用 20-85% 乙醇混合燃料运行的大众市场产品。该车是在日本铃木汽车公司的支持下在 Maruti 内部开发的。

据报道,Maruti Suzuki 对 WagonR 的发动机进行了相当多的改动。其中包括修改后的发动机管理系统、升级的燃油泵、燃油喷射器和其他发动机部件。该发动机还配备了一个新的燃油系统,该系统包括一个加热的燃油轨和一个用于检测乙醇百分比的乙醇传感器。

Maruti Suzuki India Ltd 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Hisashi Takeuchi 表示,与标准 WagonR 相比,使用 E85 燃料的 WagonR Flex-fuel 原型将有助于减少 79% 的尾气排放,同时确保相同的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