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推出GLB和EQB电动SUV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推出两款新车型——GLB和全电动 EQB,扩大了其 7 座 SUV 产品线。前者提供三种型号,价格从卢比起。638 0 万,而

梅赛德斯-奔驰通过推出两款新车型——GLB和全电动 EQB,扩大了其 7 座 SUV 产品线。前者提供三种型号,价格从卢比起。638.0 万,而 EV 采用单个 EQB 300 4Matic 内饰,价格为卢比。745.0 万(前陈列室)。

梅赛德斯-奔驰 GLB:

GLB 是一款 7 座 SUV,在第三排提供两个额外的独立座椅。它通常被称为“迷你 GLS”,提供三种型号和两种发动机选项。

GLB 220d 变体由 2.0 升 4 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3,800 rpm 时产生 188 BHP,在 1,600-2,600 rpm 时产生 400 Nm。GLB 200 配备 1.3 升汽油发动机,在 5,500 rpm 时输出 161 BHP,在 1,620-4,000 rpm 时输出 250 Nm。

汽油发动机配备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而柴油发动机配备 8 速双离合装置和可选的全轮驱动。

EQB 300 4Matic:

EQB 是 GLB 的全电动版本。它具有相同的车身外壳,但具有独特的前饰板,灵感来自该品牌的 EQ 系列电动汽车。

EQB 300 4Matic使用双电机设置,峰值输出为 225 BHP 和 390 Nm。梅赛德斯声称这款 SUV 可以在 8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达 160 公里/小时。

EQB 由 66.5 kWh 电池组供电,一次充电可提供 388-423 公里(WLTP 循环)的最大续航里程。该车配备了一个 11 kW 交流充电器,但也可以使用 100 kW 直流快速充电器在 32 分钟内将电池从 10% 充电到 80%。

梅赛德斯-奔驰 GLB 和 EQB 展厅前价格:

GLB 200 – 卢比。638.0万

GLB 220d – 卢比。668万

GLB 220d 4Matic – 卢比。698.0万

EQB 300 4Matic – 卢比。745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