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款GMC悍马EVSUV可以为慈善事业筹集数百万美元

导读 GMCHummer EV SUV将于今年投产,首批下线的电动卡车将为公益事业筹集资金。GMC将于 1 月 28 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 Barret

GMCHummer EV SUV将于今年投产,首批下线的电动卡车将为公益事业筹集资金。

GMC将于 1 月 28 日在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举行的 Barrett-Jackson 收藏车拍卖会上拍卖 VIN001 的建造位置。

此次拍卖的所有收益都专门用于 Tread Lightly 组织,该组织提倡负责任的户外休闲活动,包括打猎、钓鱼和越野驾驶。

提供的卡车是限量供应的 Edition 1 型号,起始零售价为 105,595 美元。

基于与悍马 EV 皮卡相同的平台,SUV 的长度较短,并具有封闭的货物区域。

它每次充电的估计续航里程为 300 英里,并配备了一个 830 马力的三电机传动系统,能够在大约 3.5 秒内将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

Edition 1 还具有可用于调节车辆行驶高度的空气悬架和具有 CrabWalk 模式的四轮转向系统,可使其在低速时以 10 度角对角线行驶。

Barrett-Jackson 尚未对其预期车辆的用途进行拍卖前估计,但第一辆悍马电动皮卡在去年的活动中以 25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受益于 Stephen Siller Tunnels to Towers Foundatio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