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德士推出金富力proBike工作坊

导读 在马来西亚销售 Caltex 零售品牌的雪佛龙马来西亚有限公司 (Chevron) 推出了首个金富力 bikePro 车间,以满足寻求便捷和专业服务体验

在马来西亚销售 Caltex 零售品牌的雪佛龙马来西亚有限公司 (Chevron) 推出了首个金富力 bikePro 车间,以满足寻求便捷和专业服务体验的摩托车手的需求。

首间工作坊是位于蕉赖无拉港路的 MH Jaya Motor Trading。

客户可以将机器留在车间,车间配备精良的工人,他们接受过金富力 bikePro 计划下的培训并完成了精心设计的业务发展计划。

Chevron B2B Fuels & Lubricants 经理 Khoo Huan Teong 表示,越来越多的摩托车手正在寻找提供优质服务的车间。

“采取亲力亲为的车主正在成为少数,因为许多人寻求便利和专业知识来保持摩托车的形状。

“但除了让客户受益之外,该计划基本上为我们现有的车间提供了机会,以提高马来西亚摩托车的技能和更好地服务,”他说。

Caltex 的目标是到 2023 年底开设 15 个金富力 bikePro 维修站,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以通过专业服务和无与伦比的便利来维修他们的摩托车。

该计划下的研讨会将接受培训、品牌重塑、业务发展计划以及接收启动工具包和年度奖励旅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