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D Atto 3 SUV在SimeDarbyMotors签署经销权两个月后推出

导读 就在两个多月前,Sime Darby Motors(SDM)马来西亚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签署了分销协议。双方很快就在今天推出了马来西亚首款比亚迪

就在两个多月前,Sime Darby Motors(SDM)马来西亚与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比亚迪签署了分销协议。

双方很快就在今天推出了马来西亚首款比亚迪车型 Atto 3 SUV。

Atto 3 在其国内市场被称为 Yuan Plus,是目前在马来西亚销售的少数电动汽车之一。这是继长城汽车上个月推出的欧拉好猫两厢车之后,第二款来自中国的电动汽车。

首批 100 台 Atto 3 的预订已于 11 月 29 日开始。Atto 3 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标准系列售价为 RM149,800 和 Extended Range 售价为 RM167,800。

Standard Range 配备 49.92 kWh 电池,而 Extended Range 型号配备 60.48 kWh。续航里程分别为 410 公里(NEDC)和 480 公里。

两者都是前轮驱动车辆,电动机安装在前面,可产生 201hp/204PS 和 310Nm 的扭矩,适合在 7.3 秒内完成 0-100kph 的加速。

他们使用比亚迪体积更小的磷酸铁锂 (LFP) 刀片电池,该公司表示,与传统电动汽车电池相比,这种电池即使在严重损坏时也不易着火。

Standard Range 和 Extended Range 分别可以处理高达 70kW 和 8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在 80kW 的功率下,SUV 可在 45 分钟内从 0% 充电至 80%。支持高达 7kW 的交流充电。

Atto 3 基于比亚迪先进的 e-platform 3.0,支持 400V 架构。它的名字来源于称为阿秒的时间单位,即秒的五分之一。

从表面上看,这两种变体都有很好的规格,有很多共同点,例如 LED 大灯和尾灯、全景天窗、12.8 英寸旋转中央触摸屏、360 度全景监控、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紧急制动、6 向功率调节用于驾驶员座椅、合成皮革座椅、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从 2023 年第二季度开始提供)和便携式卡钥匙。

与现代 Ioniq 5(Plus 和 Max 变体)一样,Atto 3 的两种变体也具有车辆到负载功能,这让 SUV 可以作为一个巨大的移动电源为其他设备供电。

它们的区别仅在于电池、直流充电率、车轮尺寸以及设备列表中的一些奇特项目。例如,顶级车型专门配备了 PM2.5 空气过滤器、无线手机充电器、不同的环境照明风格和八个扬声器。

保修方面,Atto 3 购买者可获得 6 年或 150,000 公里的车辆本身。Blade 电池享有八年或 160,000 公里的保修期。电机、电机控制器、直流总成、电控总成保修8年15万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