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将从2024年开始为本田提供电动汽车电池

导读 本田汽车公司今天表示,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将为其在中国的电动汽车(EV)供应电池七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从 2024 年到 2030 年

本田汽车公司今天表示,中国电池巨头宁德时代将为其在中国的电动汽车(EV)供应电池七年。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从 2024 年到 2030 年,中国公司将为本田的 e:N 系列提供价值 123 GWh 的电池。

该公告是两家公司深化合作的一部分。他们表示,他们将在 2020 年开发电池技术并研究电池回收业务。

本田当时表示,将于 2022 年在中国推出其首款配备 CATL 电池的电动汽车,并将在未来扩大与全球稳定电动汽车电池供应的合作伙伴关系。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寻求扩大其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中国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的影响力。

作为推出 e:N 系列的一部分,它于 11 月推出了其仅限中国的新电动汽车系列的第二款车型。

本田在 8 月份表示,将与韩国电池供应商 LG Energy Solution Ltd. 一起在新建一座价值 44 亿美元的锂离子电池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