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经销商Wheelcorp Premium在巴生武吉丁宜开设4S店

导读 BMW 授权经销商 Wheelcorp Premium 今天揭幕了其新的 4S 陈列室,该陈列室将配备旨在改善客户服务的新设施。位于武吉丁宜的陈列室将

BMW 授权经销商 Wheelcorp Premium 今天揭幕了其新的 4S 陈列室,该陈列室将配备旨在改善客户服务的新设施。

位于武吉丁宜的陈列室将展出 BMW、BMW i、BMW M 和 MINI 产品组合的新车,以及 BMW Premium Selection(又名二手车)——为巴生及其周边城镇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莎阿南、实达阿南和哥打哥文宁。

除了 BMW Group 的 4S 中心可以提供的优质物质享受外,Wheelcorp Premium 还通过豪华厨房创新专家 De Dietrich 在其 NEXTGen Luxury 空间、Ogawa 在其 Relaxation Zone 以及星巴克在其其中一个空间提升了客户体验两个 Isetta 酒吧休息室。

BMW 和 MINI 车主可以使用 Wheelcorp Premium Bukit Tinggi 的 4S 服务中心提供销售、服务、备件和系统,此外还有 Setia Alam 经销店的车身和油漆维修设施。

10. BMW Group Malaysia 和 Wheelcorp Premium Bukit Tinggi 在武吉丁宜开设新陈列室以纪念合作 10 周年

占地 170,000 平方英尺的 Bukit Tinggi 经销店拥有 20 个服务站,每天最多可处理 80 个服务预约。

这些新的工作间还为需要移动维护和维修的客户提供免下车操作的快速通道服务。

还将提供大量客户专用设施,包括保险续签和以旧换新服务,以及“车内接待”。宝马将其“车内接待”服务描述为一种让客户了解需要维修或更换的产品的方式。员工将与客户一起完成待办事项清单,并且只有在客户同意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