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Microlino以电动模型重启泡泡车

导读 瑞士的两个兄弟正试图通过电动改造来复兴1950 年代的经典汽车,从而使他们的国家重新回到汽车制造业的版图上。Oliver 和 Merlin Oubote

瑞士的两个兄弟正试图通过电动改造来复兴1950 年代的经典汽车,从而使他们的国家重新回到汽车制造业的版图上。

Oliver 和 Merlin Ouboter 推出了一款新版微型车,仿照宝马的 Isetta 泡泡车,这次有四个轮子,而不是三个。

新款 Microlino 用 12.5 千瓦的电动发动机取代了旧的汽油发动机,续航里程可达 230 公里,最高时速可达 90 公里/小时。

Microlino AG 首席运营官 Oliver Ouboter 表示,它的重量轻 - 496 公斤 - 体积小 - 长 2.5 米 - 减少了车辆对环境的影响,并使其更容易停在狭小的空间内。

“我们的想法是创造一种传统汽车的替代品。Microlino 在这方面比自行车要好得多——它不受天气影响,你有货物空间,你可以让两个人坐在一起,”Ouboter 说。

“因为它比传统汽车小,所以制造它消耗的材料更少,而且它的电池更小,这意味着它使用的电量更少,”他的兄弟梅林补充道。“所以生态足迹大约是传统电动汽车的三分之一。”

Microlino 已收到超过 35,000 份预订,该车正在意大利制造,售价超过 15,000 瑞士法郎(72,000 令吉)。

Oubuters 的父母 - 其公司已售出 9000 万辆滑板车 - 已为该项目投资超过 1000 万法郎(4800 万令吉),但兄弟俩拒绝透露具体金额。

瑞士以巧克力、手表和银行业务而闻名,但在 20 世纪初确实有汽车工业,拥有 Ajax、Fischer 和 Turicum 等早已被遗忘的品牌。

高生产成本和狭小的国内市场注定了很多人的失败,尽管瑞士确实拥有一些利基制造商。

“创意可以在瑞士发展,营销在这里进行,但大规模生产在其他地方进行。Microlino 就是最新的例子,”卢塞恩瑞士交通博物馆的丹尼尔盖斯曼说。

“这样的车是有市场的,”他说。“这很引人注目,也很有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