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扩大了Gurun工厂的太阳能使用

导读 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移动服务供应商之一 Stellantis 已与 Leader Energy Group 合作,在其位于吉打州古伦的工厂扩大太阳能发电。

世界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移动服务供应商之一 Stellantis 已与 Leader Energy Group 合作,在其位于吉打州古伦的工厂扩大太阳能发电。

该合作伙伴关系涵盖太阳能光伏 (PV) 系统的安装、运营、维护和融资。

Stellantis 还将寻求提高 Gurun 工厂运营的能源效率。

Leader Energy Group 是一家总部位于马来西亚的电力公司,在亚太地区的电力行业拥有超过 20 年的运营经验。

作为其 Dare Forward 2030 战略的一部分,采用太阳能是 Stellantis 承诺到 2038 年实现碳净零排放的又一步。

Gurun 电站安装的光伏发电系统将产生 2,189.81 千瓦峰值 (kWp) 的最大电力输出。在接下来的 21 年里,这些光伏系统预计将产生 54.811 吉瓦时 (GWh) 的能源,估计占工厂年能源消耗需求的 34%。

采用太阳能每年将抵消约 1963.4 吨二氧化碳,相当于一年种植 50,340 棵树。

“Stellantis 专注于在我们经营的市场中建立可持续和盈利的商业模式。我们很高兴能与像 Leader Energy 这样的合作伙伴合作,帮助我们为应对气候变化做出贡献。这种伙伴关系是东盟地区迈出的积极一步,将帮助 Stellantis 实现其行业

领先的到 2038 年实现碳净零的目标,该目标已在“Dare Forward 2030”战略中制定,”Stellantis Asean 和总经销商负责人 Christophe Musy 表示。

此次合作是 Stellantis 不断努力提高其全球运营能效的一部分。此前,Stellantis 努力扩大美国密歇根州的太阳能项目,并在其位于葡萄牙的 Mangualde 工厂实施光伏系统。

该项目由 Leader Energy 位于马来西亚的子公司 Leader Solar Sdn Bhd (LSSB) 管理,该公司

为该地区的工商业 (C&I) 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

为Gurun的Stellantis电站设计的单屋顶太阳能光伏系统,历时四个月完成现场施工。该项目于 10 月 31 日完成。

“Leader Energy 致力于推动马来西亚的议程,即到 2025 年实现 31% 的可再生能源组合,到 2035 年实现 40%。Stellantis Gurun 工厂的这个新屋顶太阳能光伏项目将使我们更近一步实现这一目标,”LSSB 国家经理 Izwan Rasul 说。

Stellantis 于 2021 年 11 月获得了 Gurun 工厂的全部所有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