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杜卡迪DesertX终于登陆市场

导读 期待已久的杜卡迪DesertX 终于登陆马来西亚。全新的 Ducati DesertX 明天将在 Ducati Petaling Jaya 陈列室正式亮相。DesertX 由

期待已久的杜卡迪DesertX 终于登陆马来西亚。

全新的 Ducati DesertX 明天将在 Ducati Petaling Jaya 陈列室正式亮相。

DesertX 由杜卡迪的 937cc Testastretta L-Twin 提供动力,自行车的设计深受 80 年代末和 90 年代初 Lucky Strike Cagiva Elefant Paris-Dakar 的影响。

DesertX 是杜卡迪第一款真正的冒险自行车,配备 21 英寸前轮和 18 英寸后轮,专为越野使用而设计。

这款运动型摩托车仅提供白色,自今年年初推出以来一直受到好评。

一位接近马来西亚 Ducati DesertX 项目的消息人士表示,甚至在自行车到达马来西亚之前,Ducati Malaysia 的管理层就被 DesertX 的预订数量淹没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