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展示了C8雪佛兰克尔维特为什么它是国王

导读 很少有汽车竞争可以追溯到福特和雪佛兰,特别是以性能为导向的福特野马和雪佛兰克尔维特双门轿跑车。在美国跑车史上定义车辆,每辆车都有专

很少有汽车竞争可以追溯到福特和雪佛兰,特别是以性能为导向的福特野马和雪佛兰克尔维特双门轿跑车。在美国跑车史上定义车辆,每辆车都有专门的粉丝群。恰如其分的是,这两辆车都是红白相间的。

如果一辆蓝色的道奇挑战者出现,YouTube频道Drag Racing 和 Car Stuff的最新剪辑将是一场完美的美国跑车大战。观看短片,了解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与 C8 雪佛兰克尔维特的对比,后者在这场比赛中名列前茅。

2022 年 12 月更新:随着2024 款福特野马的发布,许多车迷猜测福特是否会制造另一款 Shelby GT500。由于肌肉车细分市场正在转向电动汽车,例如新型道奇 Charger Daytona SRT和电动雪佛兰 Camaro,因此当前一代 GT500 可能是最后一个垂死的品种。请继续阅读下文,了解为什么仍然会有配备更强大引擎的 S650 Shelby GT500。

与频道上的许多视频不同,这个视频一开始就没有加速引擎或烟雾缭绕的倦怠。红色的 C8 Corvette 和白色的 GT500 Mustang 静静地排成一排,一寸一寸地驶向起跑线。这两款车都有可能以强大的规格夺冠。

Shelby GT500 从其 5.2 升 V8 发动机输出 760 马力 @ 7,000 rpm 以及 625 lb-ft 的扭矩。GT500 是目前在售的最强大的福特野马。

C8 Corvette 为拖带带来了强大的规格列表。基本型号 Corvette 配备 6.2 升 V8 发动机,可在 6,450 rpm 和 465 lb-ft 扭矩下输出 490 马力。即将推出的2023 款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将提升这些数字,但就目前而言,标准的克尔维特 Stingray 在动力方面也不会乱来。

从理论上讲,虽然 Corvette 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汽车,但它是否具备与更强大的 GT500 相抗衡的能力,这引出了一个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