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2022 年超额生产 180 辆汽车

导读 Lucid 在 2022 年生产了 7,180 辆 Lucid Air 轿车,其中近一半在今年第四季度从 AMP-1 生产线下线。经过数月的延误、零件短缺和

Lucid 在 2022 年生产了 7,180 辆 Lucid Air 轿车,其中近一半在今年第四季度从 AMP-1 生产线下线。经过数月的延误、零件短缺和人员变动,Lucid 似乎正在站稳脚跟并开始大量生产汽车。

事实证明,2022 年第四季度是 Lucid 的年度最佳表现,该公司在卡萨格兰德的绿地工厂建造了3,493架 Lucid Air Grand Touring 、Touring 和 Pure 以及面向欧洲和沙特阿拉伯的新 Dream Edition,亚利桑那。这意味着产量比第三季度增加了 53%,是第二季度的三倍。Lucid 在第四季度向客户交付了 1,932 辆汽车,并在 2022 年总共交付了 4,369 辆。

虽然增加 180 辆汽车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它高于修改其生产指导数字后的目标 6000-7000 Lucid。对于 Lucid 及其投资者而言,更重要的是,它表明该公司信守诺言,并且了解其运营所在世界的现实。

我们必须等到 2 月 22 日太平洋时间下午 2 点 30 分/美国东部时间下午 5 点 30 分,才能在报告第 4 季度和全年业绩时了解更多信息。关于生产数据的免责声明只是衡量公司经营业绩的一项指标,因此可能会在财报电话会议中传来坏消息,但目前该公司的股票正处于 16 个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这是 Lucid 的最新好消息,过去几天,该公司受到2022 年健康的美国电动汽车销售数据以及2021 年针对它提起的欺诈案的鼓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