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配置器向我们展示了越野也可以是多彩的

导读 新款 2023 兰博基尼 Huracan Sterrato 是超级跑车制造商对2023 保时捷 911 达喀尔 的回应。到 2023 年年中,这些越野车型将走上

新款 2023 兰博基尼 Huracan Sterrato 是超级跑车制造商对2023 保时捷 911 达喀尔 的回应。到 2023 年年中,这些越野车型将走上街头并上路。正好赶上第一批订单,在线配置器来构建您自己的 Sterrato。可用的定制数量不亚于兰博基尼的典型产品,但它确实将越野车提升到了另一个层次。

与2022 款兰博基尼 Huracan相比,这款适合越野的兰博基尼获得了额外的 44 毫米离地间隙和更宽的履带。这与额外的车身底部保护完美搭配,营造出更加坚固的外观。5.2 升 V10 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 603 马力和 413 磅-英尺的扭矩,并与 7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使用。为了在多种环境下保持控制,该车还配备了兰博基尼集成车辆动力学系统。它装载了特定的 Strada 和 Sport 配置,以及新的 Rally 模式。

当您进入在线配置器时,您会发现自己位于“外部”选项卡上,并且将在左侧栏中选择“油漆”。由于有超过 60 种颜色可供选择,您可能会发现这部分的确定时间最长。Ad Personam 程序开启了使用 350 种颜色的更多选项的可能性。一旦确定了汽车的主要颜色,其他选择就会变得容易一些。

我们发现鲜艳的色彩对于这些汽车的用途来说很有趣。它还增加了一层安全性,以防您在超级跑车越野冒险中突然抛锚。然后,您的救援车辆司机可以发现您,就像发现道路照明弹一样。

我们最喜欢的几个是来自 Eclettica 系列的 Shiny - Viola Bast 和来自 Classica 系列的 Shiny - Verde Scandal。对于更经典的运动外观,我们喜欢 Tecnica 系列的 Matt - Gallo Telemaco 和 Eclettica 的 Matt - Blue Seiler。如果您喜欢不太华丽的颜色,可以选择 Verde Turbine、Bianco 颜色或 Grigio 颜色。

油漆部分提供的许多颜色也可用于制动卡钳和车轮装饰等。在这里,您可以开始使用配色和对比色来打造您最好的兰博基尼 Huracan Sterrato。车轮有三种颜色:青铜色、亮黑色和哑光黑色。两个黑色轮子都有 6 种颜色选择的口音唇。

制动卡钳有 8 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 Verde Scandal,它在黑色车轮内看起来很棒,带有 Blue Nila 口音唇。Bronze 轮毂在 Verde Scandal 后面看起来也很棒,尤其是当安装在 Viola Bast Sterrato 上时。

有关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