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马力的宝马M4配备有史以来最狂野的曼哈特Bodykit

导读 在性能和调整升级方面,很少有地方比ManhartPerformance的传奇做得更好。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调音公司最著名的可能是其对BMW汽车各种产品的

在性能和调整升级方面,很少有地方比ManhartPerformance的传奇做得更好。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调音公司最著名的可能是其对BMW汽车各种产品的调音升级和外观增强。但他们也涉足其他汽车的升级,例如保时捷、奥迪,甚至特斯拉最近都在其职权范围内。这款来自 Manhart 车间的最新产品再次来自 BMW 家族。

输入新的 Manhart MH4 GTR II。这是基于 G82 系列的 BMW M4 的创作,但它不仅仅是基于您的标准 BMW M4。Manhart 表示,新的 MH4 GTR II 使用特殊的 CSL 模型作为基础,他们还表示 M4 Competition 也可以作为 MH4 GTR II 的基础。Manhart 再次从 BMW 的发动机中提取了额外的性能,并对其进行了大量的外观和外部升级,为他们的最新产品提供经典的 Manhart 处理。

Manhart Power Tuning 是 MH4 GTR II 的亮点

曼哈特 MH4 GTR II 前视图通过曼哈特表演

Manhart 向我们介绍了常规 M4 比赛和 CSL 的一些主要细节。M4 Competition 的标准输出功率为 510 马力,而 CSL 本身的输出功率为 550 马力。曼哈特虽然在这里改变了游戏规则。得益于他们的 MHtronik 辅助控制单元,他们获得了 3.0 升双涡轮增压 S58 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产生惊人的 702 马力,比相应 M4 版本的基本型号从工厂生产的功率有了巨大的提高。

Manhart 也为这款BMW M4添加了大量常规升级。Manhart 不锈钢排气系统通向四个 110 毫米排气管,可选择碳涂层或陶瓷涂层。这也通过不带催化转化器的 Manhart 落水管 Race 或带 300 单元 GESI 催化转化器的 Manhart 落水管 Sport 连接到 MHtronik 装置。像往常一样,由于在德国缺乏 TUB 批准,这些只能用于出口。其他出口选项包括带有 200 单元 HJS 催化转化器的 Manhart OPF Delete 替换管,以及 Manhart OPF/GPF Delete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