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Oroch compact bakkie将于2023年在南非亮相

导读 雷诺Oroch 已经引起人们的关注已有一段时间了,当地进口商最初打算在 2020 年推出它。然而,右侧驾驶版本的生产延迟使这些计划搁置,但

雷诺Oroch 已经引起人们的关注已有一段时间了,当地进口商最初打算在 2020 年推出它。

然而,右侧驾驶版本的生产延迟使这些计划搁置,但现在看来,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雷诺 Oroch 可能会在明年推出。

雷诺南非向我们发送了一份声明,概述了其 2023 年的“预期产品计划”,其中 Oroch 双排座驾驶室将在第二季度和第四季度之间使用。

此外,雷诺希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Arkana,尽管这款受轿跑启发的紧凑型 SUV 仍被列为“TBC”。在 SUV 方面,进口商还计划在第一季度推出新款 Captur,而 Duster 和 Koleos 将在年内进行小幅更新。

什么是雷诺 Oroch?

新菲亚特 Strada 正是南非需要的那种 bakkie

Oroch 是目前在巴西制造的一体式面包车,基于第一代 Duster SUV。它最近进行了整容以及新的 1.3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26kW 的功率。机舱可容纳五名乘客,雷诺声称其有效载荷为 680 公斤。

然而,有传言称新一代车型将于 2023 年推出,尽管我们尚未看到这款车型,但雷诺 SA 可能会推迟推出新车型。

当地进口商没有确认关于 SA-bound Oroch 的任何进一步细节,除了我们的市场将获得双驾驶室模型之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