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现代i30N热门掀背车面临斧头

导读 现代凭借其i30 N 进入高尔夫 GTI 的热舱门领域虽然晚了但引人注目,但遗憾的是第一代可能是最后一代。据Drive称,现代汽车预计将放弃

现代凭借其i30 N 进入高尔夫 GTI 的热舱门领域虽然晚了但引人注目,但遗憾的是第一代可能是最后一代。

据Drive称,现代汽车预计将放弃 i30 N 继任者的计划,原因是全球两厢车销量下降,以及欧洲严格的新欧 7 污染法。

这家澳大利亚出版物周末在现代 N 节上与前现代 N 老板阿尔伯特·比尔曼进行了交谈,后者现在是该公司的技术顾问。然而,比尔曼确实暗示现代伊兰特 N 轿车可以在澳大利亚和美国等某些市场生存。

“在世界其他地区,这并不容易。根据欧 7 的规定,你可以想象它会更具挑战性,”比尔曼说。“但对于澳大利亚,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下一代伊兰特之类的东西N - 你称它为 i30 Sedan N……它可以存活下来。”

鉴于澳大利亚是一个右舵驾驶市场,如果当地进口商想要填补 i30 N 留下的缺口,那里的伊兰特 N 的可用性也将为它可能在南非上市打开大门。

现代伊兰特 N 也可能配备更大的发动机,因为目前的 2.0 升发动机正面临淘汰。

“2.0 升发动机迟早会逐步淘汰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我认为我们有一个不错的替代品,可能不是所有市场都可以使用,但有了 2.5 涡轮增压发动机,我认为我们仍然可以推出一些功能强大的 N -汽车,”比尔曼在现代 N 节上告诉CarSales 。

该发动机目前安装在一些较大的现代和 Genesis 产品上,以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形式产生 224kW 的功率,这肯定会让伊兰特 N 比其斯巴鲁 WRX 竞争对手更具优势。

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i20 N 和 Kona N 车型的未来似乎也处于平衡之中。

但仅仅因为 i30 N 似乎即将退出市场并不意味着现代汽车将永远不会再生产热门车型。

Drive 还报道称,现代汽车计划为 i20 N 和 i30 N 推出电池驱动的替代车型,尽管它们可能只会在 2030 年左右上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