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第一代雪佛兰Traverse内饰

导读 三排全尺寸SUV是家庭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近年来,许多制造商推出了引人注目的SUV 以利用这个高需求市场。雪佛兰于 2008 年将 Traver

三排全尺寸SUV是家庭中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近年来,许多制造商推出了引人注目的SUV 以利用这个高需求市场。雪佛兰于 2008 年将 Traverse 作为 2009 车型年推向市场。

新款 2022 Chevy Traverse 提供强大的 V6 动力总成、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无与伦比的精致度。然而,起价为 33,700 美元,许多人可能宁愿通过选择二手市场上的二手型号来降低最古怪的技术和安全功能以降低价格。

第一代 Traverse(2009-2017 年)对于预算紧张的买家来说是一款出色的家庭搬运车。然而,与任何其他 SUV 一样,Traverse 多年来也有不少问题和麻烦。因此,选择合适的内饰和车型年份以确保您不会将钱花在一辆不可靠的汽车上至关重要。事不宜迟,让我们来看看二手市场上一些著名的第一代 Traverses。

如果您正在寻找第一代 Chevy Traverse 可以提供的最优惠价格,您应该选择 2017 Premier 内饰。在引擎盖下,Traverse Premier 提供 3.6 升 V6 发动机,能够产生 288 马力和 270 磅 - 英尺的扭矩。作为标准配置,六速自动变速器系统可帮助电机将动力传递至前轮。但是,AWD 动力传动系统可作为选装件提供。

燃油经济性绝对不是 2017 Chevy Traverse 的优势。根据官方 EPA 估计,AWD Traverse到市区行驶 15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22 英里(合计 17 MPG)。平均汽油成本为每月 293 美元,比其他 SUV 高出约 45 美元。加满油箱后,它可以行驶 396 英里。

凭借 Premier 内饰,雪佛兰提供 20 英寸铝制轮毂、内饰皮革内饰、加热方向盘、盲点监控和前方碰撞警告。

尽管 2009 年至 2012 年的型号在二手市场上的价格较低,但由于存在许多问题和令人头疼的问题,我们强烈建议您跳过它们。根据 Car Complaints 网站,这些车型在 Chevy Traverse 的整个历史中注册车主投诉数量最多。

例如,2010 年的 Traverse 因正时链条问题和相对较低的里程完全发动机故障而臭名昭著。此外,一些车主抱怨动力转向系统随机停止工作,导致难以操纵车辆。同样的问题——除了刹车问题和交流设备故障——困扰着 2009 年、2011 年和 2012 年的车型。

此外,较旧的车型通常在里程表上有更多的里程数,从长远来看,这使它们成为不可靠的 SUV。

另一方面,2013 款雪佛兰 Traverse 的车主投诉明显减少,通常被认为是更有价值的二手车。入门级车型 The Traverse LS 配备 281 马力的 V6 动力总成和六速自动变速箱。关于燃油经济性,您预计在城市中每加仑汽油可行驶 17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24 英里。

基本型号配备 17 英寸钢轮、6.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无钥匙进入。

根据 Kelley Blue Book 网站上发布的价格,您可以以 8,000-9,000 美元左右的价格找到一辆二手 2013 款 Traverse L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