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 Hunt改装他的新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的方式

导读 在他的YouTube 频道上传的视频中,TJ Hunt展示了使用大量售后零件改装他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的过程,旨在提高摩托车的舒适度和功能水平。

在他的YouTube 频道上传的视频中,TJ Hunt展示了使用大量售后零件改装他的哈雷戴维森摩托车的过程,旨在提高摩托车的舒适度和功能水平。

观看视频,了解自行车的改装完成情况以及骑行测试,以及他对改装完成后自行车感觉的最终想法 - 其使命是提高摩托车的骑行乐趣.

汽车 YouTuber评论说,这是他第一次在Harley-Davidson 摩托车上工作,但他有一些朋友在如何将售后零件应用于摩托车方面有更多知识可以分享。

他希望改变的主要事情之一是,他不喜欢自行车上的杠铃设置,并且发现杠铃的位置对他的手来说太低了,这会导致他骑自行车出去骑行时腰痛;事实上,这是对自行车进行改装的主要激励因素之一。

为了帮助他进行更改,他从Thrashin Supply获得了种类繁多的零件,其中包括一些新的车把位置、钉子、变速杆连杆和一些用于收集道路碎屑并在骑行时保持鞋子清洁的组件。

他们还对自行车的整体外观进行了一些改动,使其外观略有变化,并评论说他们喜欢哈雷戴维森自行车,自行车上有很多东西可以很容易地与其他零件互换,因此很容易“装扮”并个性化您的自行车。

他们还进行了一些减重修改,并在变速杆上留了一些空间,以确保他能够找到最适合他的位置。然后,他们添加挂钩和变速杆连杆作为最后的步骤,然后才准备好进行全面测试。

对定制自行车进行更改后,他们在车库中测试了车把的新位置,然后将其取出进行试驾,发现车把的位置感觉比 TJ 之前骑行的感觉有所改善。在视频的后面,Hunt 谈到了如何完成订单,最近有很多订单以及他当前的促销代码可供他的粉丝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