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267小型V8发动机是有史以来最差的发动机之一

导读 我们自己没有进行计算,但他们说通用汽车在过去七年中制造了超过一亿台雪佛兰小型V8 发动机。通用汽车的小型 V8 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除

我们自己没有进行计算,但他们说通用汽车在过去七年中制造了超过一亿台雪佛兰小型V8 发动机。通用汽车的小型 V8 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除 Saturn 之外的几乎所有通用汽车美国汽车部门。事实上,V8 在 Holden 和 Opel 等非美国通用汽车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所以,我们显然在这里讨论一个非常流行的引擎。

雪佛兰将 267 小型 V8 发动机打造为一款燃油经济型发动机,缸径和冲程分别为 3.5 英寸和 3.78 英寸。从 1979 年到 1982 年,它为 B 型车身、F 型车身和 G 型车身汽车提供动力。但是,将 267 与 305(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或 350(在性能方面)等小型 V8 发动机相提并论是毫无意义的),因此可以以比 267 低得多的价格获得更多更好的零件。

267 出现在七十年代后期的小型化运动期间,当时汽车制造商争先恐后地满足新的排放和里程要求。因此,令人遗憾的是 267 小型 V8 未能满足要求,包括排放标准和效率。因此,267只活了三年。

雪佛兰小缸体指的是该汽车制造商在 1954 年至 2003 年间生产的一系列汽油动力 V8 发动机。有趣的是,被视为克尔维特之父的人——爱德华·尼古拉斯·科尔(Edward Nicholas Cole,俗称“Ed Cole”)——获得了因领导雪佛兰小型 V8 发动机的设计而受到赞誉。

科尔在 1952 年成为通用汽车部门的总工程师后,最重要的任务是开发一种新发动机来取代雪佛兰 Stovebolt Six。结果是小型 V8 发动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持续生产了几十年。

在密歇根州萨吉诺的 Saginaw Metal Casting s 铸造的缸体和缸盖,小型 V8 使用相同的基本缸体发动机缸体设计,并提供从 4.3 升(262 立方英寸)到 6.6 不等的各种排量升(400 立方英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