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1957-60福特F100之前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五年前,福特庆祝卡车生产 100 周年,从福特 T 型车开始,现在包括全电动游乐设施。最新的 F-150 Lightning 是一款令人钦佩的电动汽

五年前,福特庆祝卡车生产 100 周年,从福特 T 型车开始,现在包括全电动游乐设施。最新的 F-150 Lightning 是一款令人钦佩的电动汽车,具有很大的续航里程和各种技术细节。

您可能已经知道,福特 F 系列自 1948 年问世以来,多年来发生了重大变化,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作为连续 40 年最畅销的卡车,该系列在该品牌的报价中名列前茅,并且在任何更新和新奇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但是,那些发现自己对过去的简单而坚固的工作卡车怀有感情的人实际上可能希望获得福特 F 系列最古老的版本之一。凭借其圆润的线条和传统的驾驶室,50 年代的半吨 F-100 卡车作为汽车行业一个重要时代的经典之作很难被击败。因此,获得它是收藏家的声望问题。

让我们仔细看看 1957-60 福特 F-100 变体,看看为什么它是老爷车爱好者的热门选择。

1957-60 福特 F-100 位于 F 系列的开端,正如我们提到的,F 系列始于 1948 年。但第一代仅持续到 1952 年,没有进行太多更改和更新。第一代福特 F 系列以 1942 年以前的汽车皮卡为基础,非常简单,尽管它有八种不同的重量等级和几种车身样式。

第二代福特 F 系列进行了一些设计更新,首先是尺寸的增加和发动机的改进。然而,最重要的新颖之处在于卡车的名称,现在包括三个数字。半吨的 F-1 卡车变成了 F-100,3/4 吨的 F-2 和 F-3 变成了 F-250,而一吨的 F-4 变成了 F-250。

在 1953 年和 1956 年期间,所有这些变体的样式几乎相同。但是到了 1957 年,卡车进行了重大改款,配备了新修改的更现代的驾驶室。那是我们选择的 50 年代福特汽车。

1957-60 福特 F-100 代表了 F 系列的第三代,它带来了多项令人兴奋的设计创新。新的引擎盖不是安装在前挡泥板之间,而是覆盖它们以获得更独特的外观。然后,线条变得更锐利,床增加了载货量,有了新的钢地板和侧面,驾驶室也变得比以前更坚固。1959 年,这辆卡车也配备了四轮驱动。

您可能会问规格如何?1957 年的福特 F-100 配备了两个发动机。第一个是 223 立方英寸的直列六缸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139 马力,扭矩为 207 磅英尺。第二个(也是更强大的)一个是 272 立方英寸的 V8,产生 171 马力和 260 磅英尺的扭矩。三速或四速手动和三速自动变速器也可用。

第二年,1958 年的福特 F-100 配备了更多的小马,后来配备了全新且更强大的 292 立方英寸 V8 发动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F-100 的车主多年来一直热衷于更换发动机,因此您在货比三家时可能会在这辆卡车的引擎盖下发现意想不到的变化。

在造型方面,1957-60 福特 F-100 提供了我们今天称为斯巴达的组件。该品牌实际上吹嘘挡风玻璃刮水器、轮毂盖、后视镜、遮阳板和其他类似的功能,以补充这辆卡车。以今天的眼光看整辆卡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极为简洁。但如果您问我们(以及许多老爷车收藏家),这会让福特 F-100 更具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