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X购买了他全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Z06

导读 今天是 EddieX 全新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的交付日,他在上传到他的 YouTube 频道的新视频中带我们一起去兜风。Eddie 选择将他的 Z06

今天是 EddieX 全新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的交付日,他在上传到他的 YouTube 频道的新视频中带我们一起去兜风。Eddie 选择将他的 Z06 送到博物馆,这意味着他还可以免费参观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让观众以有趣的方式了解克尔维特的遗产。

埃迪的朋友汤姆,恰好也是雪佛兰退休的设计总监,陪同他参观。汤姆通过新的设计展览向我们介绍了几十年来的克尔维特草图,以及手工雕刻的克尔维特车身示例。

下一个展览探索了 LT6 发动机这一动力源。Eddie 分享了一个有趣的事实,即发动机上的隔热板在进入汽车之前就已经褪色了。这是由于 20 分钟的满载 Dyno 测试,它测试了发动机的功率。这是最重要的发动机磨合期的第一步。

展览中最引人入胜的部分展示了一个巨大的 30 英尺天坑,该天坑于 2014 年在博物馆内打开并吞没了几辆经典的巡洋舰。博物馆设法恢复和修复了大部分车辆,但留下了一辆 C6 未修复并展出。

Eddie 解释说,博物馆交付体验的下一部分是汽车的定向参观,在那里他全面了解了汽车的外部和内部的一切,以及关于磨合发动机的建议。Eddie 的汽车颜色为 Rapid Blue,内饰为双色蓝色。他选择了 3LZ 顶级规格隐形内饰,配备 GT2 座椅和碳纤维内饰 1 而不是全碳纤维内饰。汽车的一个很好的补充是中间控制台上的特殊牌匾,上面有 Eddie 的名字和汽车的 VIN。

Eddie 向我们展示了外观并解释说他选择了外露碳纤维的 3LZ Z07 Aero Package。它有一个更宽的车身和黑色的后部中央出口排气管。车轮采用黑色缎面石墨制成,带有黑色车轮螺母,汽车配备碳陶瓷制动器。汽车两侧各有一个巨大的侧进气口,前后都有隐形黑色标志。

Z06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当然是它的 5.5 升平面曲柄发动机,又名 LT6。它是世界上最强劲的自然吸气式 V8 发动机,功率约为 670 马力。一个很好的补充是引擎包括制造它的工程师的名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