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福特野马黑马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

导读 当福特在 2022 年初推出 2024 Mustang 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非常兴奋。关于下一代野马是否会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的谣言已经流传了很长

当福特在 2022 年初推出 2024 Mustang 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非常兴奋。关于下一代野马是否会配备混合动力发动机的谣言已经流传了很长时间。值得庆幸的是,对于那些喜欢 ICE 模型的人来说,情况并非如此。2024 野马将配备三款发动机,而福特也推出了黑马版。这使 2024 野马更上一层楼。

这是福特显然热衷于在假期前向我们推销的东西。圣诞节快到了,福特提前给了我们一份礼物。他们已经发布了第七代野马的马力数据。包括戏剧性的黑马版。野马黑马成为焦点,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工厂野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中的许多人一直渴望获得新野马的功率数据。因此,最终在 2022 年底之前将它们放在手边,无疑是一种奖励。看起来福特会让下一款野马变得非常特别。

野马黑马是2024 年野马阵容中的亮点。福特表示,引擎盖下装有独特设计的第四代土狼 V8 发动机。这是一款 5.0 升 V8 发动机,提供 500 马力和 419 磅英尺的扭矩。福特表示,这是野马街道和赛道性能的新基准。此外,它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那就是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非谢尔比版野马。福特表示,这是野马中配备的最强大的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

福特如何获得这种性能是通过一些升级。Blue Oval 添加了一个新的独特平衡曲轴,以及锻造活塞连杆。这些升级中的后者首次出现在福特野马谢尔比 GT500 上。这有助于处理更高的气缸压力和黑马产生的活塞速度。福特加强了这款野马的凸轮轴。这会看到更接近 7,500 rpm 红线的扩展操作。福特希望Dark Horse Mustang 能够提供所有 2024 款车型中最极致的驾驶性能。但该系列的其余部分同样令人兴奋。

2024 野马系列提供充足的动力

该系列中的下一款 Mustang 是 Mustang 的 GT 版本。福特表示,他们将提供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Mustang GT 5.0 升 V8 发动机及其最新版本。标准版野马 GT 可提供 480 马力和 415 磅-英尺的扭矩。但是,有一个主动阀性能排气系统的选项。这使功率水平略微上升到 486 hp 和 418 lb-ft 的扭矩。For also said the free-flowing design of the V8 allows to a custom V8 sound。

也有能力失去阀门以限制汽车发出的噪音量。然而,创新并不止于此。福特还表示,第四代 Coyote V8 是两个细分市场的首创。这些是双进气和双节气门体感应系统。这些还与结构改进以及升级的油底壳相匹配。这通过启用更高的空气流速来最大限度地减少感应损失,从而结束 Mustang GT的创新。自动和手动变速器的马力和扭矩额定值相同。这适用于黑马和 GT。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