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ra Brezza获得stage1自定义重映射

导读 我有机会在高速公路上开车,这次回到了我的家乡迈索尔!这辆车的性能比重新映射之前要好得多,这是人们非常期待的。令我惊讶的是它如何以线

我有机会在高速公路上开车,这次回到了我的家乡迈索尔!这辆车的性能比重新映射之前要好得多,这是人们非常期待的。令我惊讶的是它如何以线性但强大的方式自始至终提供这种性能。在开车的过程中,我从来没有感觉到任何地方我不得不继续在齿轮上工作。虽然高速公路受到让汽车很好地伸展腿部的影响,但重新映射已经很好地改变了汽车。我一直在做很多可观的速度,超车是轻而易举的事!至少可以说,这是毫不费力的。

我不认为在Stage1+ 自定义重映射之后我需要更多的力量。如果我真的考虑添加更多,那么在这一点上,这将是一种奢侈而不是必需品。所以我会让它航行,直到我再次对它感到厌烦为止。

Joe @ Wolf Remap 还建议第 2 阶段应该让汽车更生动,但当我选择落水管时肯定会在低端做出一些妥协,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妥协,因为我经常在城市里开车。所以,我现在最好使用 Stage 1+ 自定义。Joe 证实,第 2 阶段更侧重于强大的中高端。每当我对当前设置感到厌倦时,我都会谨慎评估。

至于重新映射后的经济/平均水平,我在此引用我的帖子以了解到目前为止所做的观察:

我不认为我会对这台主力马有很多更新,除非我打算在外观上/机械上干预它。在我访问迈索尔期间,从一位朋友那里得到了一些滚动镜头。以 odo 和滚动拍摄的图片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