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购买二手福特Flex之前您应该了解以下内容

导读 尽管有相反的谣言和预测,但福特Flex仍然可用。自 2009 年推出以来,这辆巨大的马车在明显显示出岁月痕迹的同时继续运行。尽管如此,似乎

尽管有相反的谣言和预测,但福特Flex仍然可用。自 2009 年推出以来,这辆巨大的马车在明显显示出岁月痕迹的同时继续运行。尽管如此,似乎没有人介意。

福特提供三排 SUV 和跨界车,Flex 就是其中之一(Explorer和 Expedition 是另外两款)。

Flex 有六个或七个座位,具体取决于安排。内部空间宽敞、用途广泛且易于为乘客和货物改装。

287 马力的 3.5 升 V-6 发动机是标准配置,还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的变体。365 马力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是配备全轮驱动的 Limited 车型的选装件。Flex 也有许多竞争对手,即丰田 Highlander、本田 Pilot 和雪佛兰 Traverse。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福特 Flex 并了解它提供的功能。

长方形的 Flex 有它的魅力,正因为如此,许多人认为乐高可能启发了它。

侧面和(可选)上方的大玻璃表面有助于提供极佳的外部能见度,同时为内部带来令人愉悦的通风。虽然 Flex 看起来更酷,但它的比例相当于小型货车。

行驶高度介于传统轿车和 SUV 之间。这允许简单和尊重的进入和退出。它还可以防止父母在绑住孩子时造成背部拉伤。尽管电动后挡板是 Limited 的标准配置并且在 SEL 上可用,但它缺少福特 Explorer 卓越的脚踏式运动。

福特用简约充满了宁静祥和的机舱。它不会努力改变它的本来面目。除了触手可及的大触摸屏外,福特还将触摸感应控件堆叠在一起,并且它们可以有效地运行。入门车型上典型的信息娱乐屏幕只有 4.3 英寸大。

四四方方的形式创造了很多空间。尽管车顶比 SUV 低,但头部空间足够。前排座椅有充足的膝盖和肩部空间,舒适且易于进入。虽然柔软,但侧垫仍然支撑着驾驶员。

第二排长椅的衬垫很好,可容纳机长座椅,腿部空间充足。上部装饰选项包括电动举升门和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皮革。

即使是成年人也可以舒适地坐在第三排座椅上进行短途旅行。在折叠成两半以便存放的那排后面,有 20 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折叠两排时总体积为 83 立方英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