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如何让人工智能设计其新车轮

导读 奥迪将在未来的设计中使用人工智能。该品牌将首先使用人工智能软件 FelGAN 来设计他们的车轮。2022 年的奥迪在汽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无

奥迪将在未来的设计中使用人工智能。该品牌将首先使用人工智能软件 FelGAN 来设计他们的车轮。2022 年的奥迪在汽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无论是奥迪 Q5等 SUV还是 A6 Avant 等旅行车,配备高水平设备公司必须始终走在所有技术发展的前沿,确保他们不仅能与德国同行竞争。但也是驾车者的理想目标。

但他们并不是第一个使用 AI 设计模型的品牌。宝马已经使用人工智能来设计其车型。根据 BMW 在他们的论文 Computer-Assisted Art 中的说法,“AI 正在为设计师创造时间和空间来做他们擅长的事情。毕竟,客户不只是为了从 A 地到 B 地买车。他们也是寻求情感体验”。人工智能虽然是设计实用汽车的绝佳工具,但奢华和激情只能来自人类设计师的笔下。

奢侈品制造商奥迪将使用人工智能来设计进入 2023 车型年的新车轮。

奥迪将通过 A.I 技术增强设计

作为继宝马和梅赛德斯之后的德国汽车强国,四环往往看起来不像是潮流引领者,更像是追随者。然而,事实并非如此。在Quattro 旗帜下开创全轮驱动,现在是奥迪运动。虚拟驾驶舱彻底改变了仪表板。Matrix LED 将车头灯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让夜间驾驶更轻松、更安全。虽然制造商真正发明的很少,但它几乎完善了一切。完美在于功能。他们的设计理念在包豪斯风格的奥迪 TT中得到了最终体现。虽然当前奥迪 RS 车型的设计体现了过分的风格,但通过设计演变进行的创新仍然是每一款奥迪车型的基础。

转向人工智能,奥迪设计工作室将新兴技术应用于他们的汽车车轮。根据奥迪的说法,“‘跳出框框思考’的原则既众所周知又引人注目。但实施起来却不太容易,因为在创意过程中,人们往往会求助于他们熟悉的东西”。借助这款名为 FelGAN 的人工智能软件,该公司可以进行无偏见的设计。一个奇特的概念。然而,人类设计师不会客观地看待设计,让惯例和他们自己的品味影响设计决策。

奥迪继续说道,“具体而言,FelGAN 的工作方式是快速提出大量逼真的设计本身,或者以有针对性的方式重新组合现有设计”。目前,奥迪设计师不会采用纯人工智能设计,而是将其应用到自己的设计中。换句话说,技术增强了他们自己的思维过程。

这就是奥迪人工智能设计的工作原理

奥迪的人工智能使用两种算法。第一个创建一个想法,在这个应用程序中是奥迪的车轮。第二种算法对此进行检查并确定它是真实图像还是虚拟图像。这两者在图像上进行交流和改进,使它们看起来越来越逼真。经过大量培训后,FelGAN 技术学会了如何生成逼真的设计。

这些流程是基于云的,这不足为奇。有趣的是,FelGAN 为每个设计分配了奥迪所说的“数学值”。设计师可以随时调用这些来重现设计。

为确保设计不会偏离奥迪的设计语言太远,制造商的员工可以将他们的现代设计输入到算法中。设计师有能力使用这个 AI 来改进他们当前的工作,以及探索客观的设计实践。

奥迪机器学习与数据科学负责人 Thomas Knispel 表示,“奥迪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数据驱动型公司的目标。为此,我们将在许多部门使用人工智能。因此我们的数据团队始终寻找新技术”。这一最新发展必将成为更复杂的人工智能驱动设计的试验台。以成为现代制造商为目标,以数据为核心实施人工智能不仅确保奥迪的设计焕然一新。但也表明该公司不断创新并在 Tesla Model S 和Polestar 2等竞争对手中保持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