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Rimac对下一款布加迪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计划是疯狂的

导读 谈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制造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制造商之一就是Rimac。Rimac是目前最迷人的汽车公司之一。它由 Mate Rima

谈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制造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制造商之一就是Rimac。Rimac是目前最迷人的汽车公司之一。它由 Mate Rimac 于 2009 年首次创立,当时他改装了他的旧 E30 BMW,为它安装了电动机。当然,现在 Rimac 正在与Bugatti合资创建 Bugatti Rimac。Rimac 拥有该企业 55% 的股份,而 Mate 是首席执行官。

Rimac 当然创造了一些真正令人惊叹的汽车,例如 Nevera和更早的概念一和概念二。与布加迪的合作伙伴关系确实可以让公司做大事。确实是非常大的事情。Rimac 和布加迪正在打造下一款布加迪超级跑车,这很可能是混合动力车。在接受 Auto Express 采访时,Rimac 透露了一些未来的计划和愿景。包括我们对下一代布加迪超级跑车的期待。如果他和公司的计划成真,那它可能是一台疯狂的机器。

这次采访的核心当然是 Rimac 对下一款布加迪的规划。他说我们都会被我们从他们的工程师那里看到的东西所震惊。Rimac 正在为这款新车研发自己的内燃机,他对 Bugatti 有着远见卓识。下一代超级跑车 Chiron 的继任者将非常特别。从本质上讲,它被设置为重新排列为混合动力车的超级跑车。没有什么是可以从 Chiron 带走的。

因此,这款最新的布加迪几乎是 100% 全新的。这非常令人兴奋。尽管我们非常喜欢 Chiron,但从布加迪看到一些全新的东西让我们非常兴奋。我们只需要等到 2023 年就能知道它会是什么样子。这款新布加迪的方法将不同于 Rimac 本身的做法。Rimac 曾表示,公司将在可预见的未来使用内燃机。该品牌将继续保持这种奢华的感觉,并表示“更多人去看歌剧,然后在高速公路上以 400 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

与此同时,Rimac 本身将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命题。Rimac 打算让事物的那一面保持疯狂、疯狂和绝对全电动。这包括以更高的速度漂移,汽车后面冒出大量烟雾。汽车将有自动漂移模式和更多未来主义的东西。因此,将 Rimac 视为事物的数字方面,而布加迪将保持更加模拟和传统。里马克说,布加迪将朝着美丽艺术的方向发展。Rimac 将扭曲物理学并发疯。

布加迪和 Rimac SUV 的计划可能会让很多人兴奋。或者更确切地说,缺乏 Rimac 和Bugatti SUV的计划。Rimac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们为布加迪立即停止的事情”。我们不得不承认,目前道路上的 SUV 可能有点太多了。Rimac 向我们保证,无论是他的公司还是 Bugatti,都不会采用这个方向。不过,更小、更实惠的车型,比如跑车,可能会出现在桌面上。我们真的很想看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