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ng A Trailer成为传统拍卖行的重要竞争对手的原因

导读 CarGurus Inc于 2020 年 4 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 61% 的购买汽车的人对数字购买持开放态度。与之前的统计数据相比,这是一个令人

CarGurus Inc于 2020 年 4 月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 61% 的购买汽车的人对数字购买持开放态度。与之前的统计数据相比,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跃升,当时只有 32% 的人愿意在线购买汽车。自 2020 年以来,消费者在数字化方面变得更加活跃,他们不断减少在经销商处停留的时间。根据凯利蓝皮书提供的信息,“许多重度数字用户”已经将在经销商处购买汽车的时间减少到仅 2 小时。由于这一新现实,全新的行业领导者已经出现并正在迅速扩张。例如,带拖车预计在 9 月份销售额超过 10 亿美元后,年底销售额将达到 13 亿美元。

如果在 2021 年,Bring a Trailer创下 8.29 亿美元的销售额记录,令世界震惊。今年更是硕果累累,没有迹象表明数字拍卖平台的发展会放缓。很多业内专家都很想知道,一家成立于 2007 年的公司是如何在过去几年取得如此巨大的增长,而答案则更为微妙。首先,Bring a Trailer增加了它运行的拍卖次数。去年秋天, Bring a Trailer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 Randy Nonnenberg告诉彭博社,该网站每周举办约 700 次拍卖。其次,在线市场拥有大量的注册竞标者(390,000)和活跃用户(880,000)。

为什么这很重要?主要是因为拥有更多的用户和注册投标人会鼓励竞争,这自然会提高待售车辆的最终投标价格。很明显,竞价战有助于Bring a Trailer赚取可观的利润,因为该网站在每次销售中收取 5% 的佣金。最后,10,000 美元的 5% 与 30,000 美元的 5% 是不一样的。然而,在线拍卖行并不仅仅专注于提高注册投标人和拍卖的数量。实际上,它也非常重视品牌定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