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是肌肉车历史上的标志性铭牌

导读 野马是福特生产时间最长的铭牌。野马于 1964 年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跑车推出,掀起了小马车的热潮,迅速发展成为最强大的肌肉车之一。多年

野马是福特生产时间最长的铭牌。野马于 1964 年作为一款经济实惠的跑车推出,掀起了小马车的热潮,迅速发展成为最强大的肌肉车之一。多年来,福特生产的经典野马车型凭借其卓越的性能敏锐度、外观和整体设计而脱颖而出。今天,由于其强大的引擎,野马继续主宰阻力带并撕裂街道。

尽管有所有这些好处,Ford 也产生了一堆令人讨厌的东西,齿轮箱只是喜欢忘记。无论是由于可靠性问题还是性能平庸,这些不那么令人难忘的野马车型都没有达到目标,最终成为肌肉车世界的笑柄。随着第七代野马车型的问世,这里有 10 款福特野马,我们不会用 10 英尺长的杆子碰它。

早在 Eco-Boosts 和全新 Mach-E出现之前,就有 1969 年的 Mustang E,其中“E”代表 Economy。这款动力不足的小马车配备不起眼的 155 马力 4.1 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旨在参加 MobilGas Economy Run。

1969-Ford-Mustang-E---后侧野马态度

后面是 2.33:1 的后桥比率,这意味着无论您将汽车踩到多少,它都需要 15 秒才能达到 60 英里/小时。作为棺材上的最后一颗钉子,野马 E 没有空调,因为它会损害汽车的 16mpg 综合 EPA 评级。令我们高兴的是,只有 50 个单位看到了阳光。

1974 款福特野马 II 剪裁通过 mecum.com

野马在 60 年代末和 70 年代初飞速发展。强大的 V8 发动机从不缺乏动力。然而,随着第二代 Mustang 的推出,情况在 1974 年变得更糟。

CAFE 标准、不断增加的进口和石油危机迫使汽车制造商降低发动机功率和排量。福特将为 1974 年的野马提供 88 马力 140 ci 4 缸发动机,或者 2.8 升 V6 发动机,产生平庸的 105 马力。虽然 V8 发动机于 1975 年回归野马,但到 1980 年,它最多只能产生 122 马力左右的功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