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将改变其在所有工厂制造汽车的方式的原因

导读 现在是购买电动汽车的最佳时机,对于所有制造商而言,现在也是专注于变革、重新引导自己走向更可持续的未来的最佳时机。奥迪宣布其 360

现在是购买电动汽车的最佳时机,对于所有制造商而言,现在也是专注于变革、重新引导自己走向更可持续的未来的最佳时机。奥迪宣布其 360 工厂计划从 2026 年开始只推出纯电动汽车,到 2033 年完全淘汰内燃机汽车的生产和制造,来得正是时候。

不管你喜不喜欢,每辆新车都将仅由电池供电的日子即将到来。人们都持怀疑态度,认为电动汽车的性能不如内燃机汽车。与此同时,电动汽车问世,打破了速度和性能的世界纪录。奥迪新的 360 度工厂和电动汽车生产是一个可喜的变化。

奥迪以“360factory”的名义宣布了他们未来电动汽车制造战略的 2026 计划。到本十年末,全球所有生产地点都将只生产电池供电的型号。最终,到 2033 年,所有燃烧模型都将完全消失,生产成本最终将下降到过去的一半。

截至目前,奥迪现在在两个工厂生产纯电动汽车:德国的 Böllinger Höfe 工厂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的工厂。新款奥迪 Q8 E-Tron 在布鲁塞尔生产,而 E-tron GT 在德国生产。基于MEB平台的奥迪Q4 E-tron和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目前在大众德国工厂生产,但很快将在奥迪布鲁塞尔工厂生产。根据他们的新闻稿,奥迪 Q6 E-tron 将成为第一款在 2023 年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 (Ingolstadt) 主要装配线下线的纯电动汽车。这就是奥迪启动其 360 工厂计划的地方。

据奥迪称,全电池驱动汽车的生产将在其位于内卡苏尔姆的德国工厂、墨西哥圣何塞恰帕的北美工厂以及未来几年在杰尔的匈牙利工厂开始生产。到 2029 年,每个制造基地都将生产至少一辆纯电动汽车。

奥迪正在升级他们的工厂基础设施以生产电动汽车

根据奥迪的新闻稿,与其他制造商为应对这个全电动汽车新时代而采用的传统方法不同,奥迪正在跳出框框思考。奥迪没有建造新的设施来制造电动汽车,而是通过为现有工厂配备所有有助于其电动汽车未来发展的创新技术来升级现有工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