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512月20日开始预订单次充电可行驶412公里

导读 现代汽车印度有限公司(HML)今天发布新闻稿,宣布Ionic5在印度的预订将从2022年12月20日开始。现代Ioniq5专用E-GMP滑板平台是第一款基于该平

现代汽车印度有限公司(HML)今天发布新闻稿,宣布Ionic5在印度的预订将从2022年12月20日开始。现代Ioniq5专用E-GMP滑板平台是第一款基于该平台的汽车。该品牌非常重视环保技术来制造即将推出的汽车。该车目前尚未上市,但在路试中多次被发现。该公司可以在明年的汽车博览会上推出这款车型。一次充电,您将能够行驶412公里。

让我们告诉您,韩国汽车品牌将展示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配备生态加工皮革、回收瓶制成的织物、花卉制成的油漆和植物成分、车顶内衬和地毯。零排放汽车的一大特色是它的磁性仪表板,您可以用它来挂起您的小物件。

现代Ioniq5:特点

现代Ioniq5搭载了一组引人注目的未来派20英寸合金轮毂,该轮毂基于参数化像素设计。您将获得很棒的功能,例如全景天窗、带集成DRL的LED前照灯、嵌入式门把手、像素化设计的LED尾灯、集成扰流板、鲨鱼鳍天线、后防滑板和人造前部。

现代Ioniq5:将行驶412公里

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配备了58kWh和72.6kWh的电池组。据报道,它的两种变体都可以在印度推出。说到续航里程,这辆车充满电后可以行驶412公里。在印度,它将与起亚EV6展开竞争。

现代Ioniq5:发布

起亚EV6电动车在印度市场走CBU路线。不过,现代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Ioniq5将在印度本地组装。因此其售价有望低于起亚EV6。该公司可以在明年1月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推出Ioniq5。它的价格将在发布期间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