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Grandi10Nios柴油机将不再可用

导读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已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掀背车Grandi10Nios的柴油版车型。现在,该公司将仅销售其汽油和压缩天然气变体。在此新闻中,我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已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掀背车Grandi10Nios的柴油版车型。现在,该公司将仅销售其汽油和压缩天然气变体。在此新闻中,我们将讲述为什么其柴油变体已从公司中移除,而现在这款掀背车提供的是什么。

丢弃的柴油变体

据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已停产Grandi10掀背车的柴油版车型。该公司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新的排放标准将于明年4月在该国生效。在此之前,许多公司已经从市场上撤下了他们的柴油车型。按照这个顺序,现在现代还从网站上删除了Grandi10的柴油版车型。

CNG选项将与汽油一起使用

从公司网站上删除柴油版本后,公司现在将只销售汽油和压缩天然气版本。根据该公司网站上提供的信息,Grandi10Nios现在提供三种引擎选项。其中包括1197cc汽油发动机、998cc涡轮汽油发动机以及1197cc汽油和CNG发动机选项。

谁是竞争对手

在印度市场,现代的这款两厢车与MarutiCelerio、TataTiago等车型展开竞争。

多少钱

谈到其汽油和CNG变体的价格,1197cc汽油发动机的展厅前价格从54.3万卢比起。配备涡轮汽油998cc发动机的Grandi10Nios的起步价为80.2万卢比。而其1197cc汽油和CNG变体的前展厅价格为71.6万卢比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