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30,000 美元的汽车将改为 20,000 美元

导读 有一款特斯拉紧凑型汽车,埃隆·马斯克 ( Elon Musk ) 多次谈到。Ross Gerber 和 Gary Black 等许多特斯拉分析师都表示,这款紧

有一款特斯拉紧凑型汽车,埃隆·马斯克 ( Elon Musk ) 多次谈到。Ross Gerber 和 Gary Black 等许多特斯拉分析师都表示,这款紧凑型汽车对特斯拉来说至关重要。

不过这台3万美元的车不是来了,而是2万美元的版本来了。特斯拉已经完成了Cyber​​truck的工程设计。将要生产下一代车辆的下一代工厂是Robotaxi平台车辆。这将是特斯拉Model 3和特斯拉Model Y的一半成本和一半时间。

下一代汽车只需所有现有汽车的一半,这是一件大事。这辆车的产量将超过所有其他特斯拉汽车的总和。这就是特斯拉每年保持50%增长的方式。

这辆车的工作量将是 Model 3 的 50% 左右。它的损耗和成本将减半,工厂占地面积减半,产量翻倍,特斯拉相信这是可以做到的。

特斯拉可以以低于 40,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Model 3,并且仍然可以盈利。目前,最低端的Model 3售价约为 47,000 美元,利润率为 30%。您可以以 35,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这辆车并实现收支平衡,或者以 40,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这辆车并赚取 15% 的利润。

当您想到这款下一代汽车时,您必须相信特斯拉的话。特斯拉制造基本版 Model 3 的成本约为 32,000 美元。这款紧凑型汽车的制造成本约为 16,000 美元。如果他们以 20,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那么您的毛利率为 20%。

这辆车的大小应该与丰田卡罗拉差不多。为什么特斯拉没有迅速采取行动生产这款车?这是因为所有特斯拉汽车都卖光了,他们还没有足够的材料和电池。

为了以更便宜的成本制造这款紧凑型汽车,您将不得不使用LFP 电池。您将不得不将这些LFP 电池放入使用4680 电池的格式和该格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